JXDG🐶🐱

秒删党的月老12

    我们聊天聊地,一直到凌晨。


  我躺在床上,看了看时间点,曾几何时,我也是在这个时间拿起手机,但确是因为失眠。


  心病没了,失眠自然就好了。


  师哥像是看出来我在想什么,拍拍我的肩:“睡吧,明天不是带着蓝宇和捍东一起去给孩子做蛋糕?”


  “嗯,睡了。”我翻过身去,对着师哥:“晚安。老胡军儿。”


  “晚安。烨子。”师哥笑着给我掖了掖被子。


  一夜好眠。


  翌日早上,我被师哥起身动静吵醒了。


  “你也起?再睡会儿吧。”师哥穿上裤子。


  “醒了就睡不着了,给孩子们做饭去。”我也坐起来,伸了个懒腰。


  我和师哥下来的时候,九儿在教霓娜数学题。


  “早上好啊,俩宝贝闺女!”我背着手,过去看看。


  “早上好父亲!”九儿过来抱了抱我。


  我揉揉九儿的头:“会说话!”


  霓娜跑过来亲亲我:“爸爸早上好。”


  “诺一跟康康呢?”我四周扫了一眼,没看见俩臭小子的影子。


  “他们还没起床呢。”九儿喝了口酸奶,继续给霓娜看数学题。


  “这俩臭小子!”师哥打趣了一声,就跑去院子里浇花了。


  “行,不打扰你们学习了,我上去搅合搅合他俩。”我走上了楼梯。


  小心翼翼的推开门,诺一的腿搭在康康肚子上,且康康逐渐呼吸困难。


  我紧忙把诺一的腿移开。


  “嘿!两个大小伙子,还睡呢?”我拍拍这个,推推那个。


  康康往被子里缩了缩,诺一像是没听见似的,趴着睡的正香。


  “我可掀被子了啊!”我故意趴到他俩耳边。


  “刘烨叔叔早上好。”康康一下子坐起来,揉揉眼。


  "早上好康康,诺一,你康哥都起了,你也起,快!”我拍拍诺一。


  诺一艰难地从床上爬起来,结果没一会儿又倒了下去。


  “你大爷可是说今天要给霓娜去做蛋糕,你要是不想去,那就躺着吧。”我作势要走。


  “等一下爸爸!我们什么时候去?”诺一爬出被窝,拉住我。


  “吃了饭就去,你们九姐陪霓娜去马场,咱剩下的人就去给霓娜做蛋糕。”与其买一个,还不如自己做呢,还有意义。


  “好!”诺一跳下床,跑去洗脸刷牙。


  康康伸了个懒腰,也跟着下了床。


  成功把他俩从床上薅起来,我就去厨房做饭了。


  捍东对花过敏,本来该在浇花的师哥不知道跑哪去了,只有蓝宇一个人在院子里浇花,从厨房的窗户往外看,就能看到蓝宇的嘴角微微上扬,全神贯注地盯着一株百合。


  真美啊这张脸!


  “烨子,你说······我们除夕那天,把事儿办了,好不好?”师哥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我身后的。


  “好什么呀,离过年没剩几天了,孩子们能接受的了吗?”我还是有点犯怵。


  “九儿不接受的挺好的吗?”师哥搂住我的腰,在我腰上拍了拍。


  “九儿都多大了?而且,我们俩这事儿,九儿肯定早就知道了。”我拿了几个鸡蛋,挨个打在碗里。


  “这时候不跟他们摊牌,那下次合适的机会又是什么时候?你师哥比不上你,师哥都快奔60了。”老胡军摸着我的脖子,眼神灰蒙蒙的,有点伤感。


  “行行行,咱除夕大婚!你把我这老姑娘娶进门儿!我跟你说,你要是除夕不让我累趴在床上,那以后咱就换换角色!”我把圣女果塞进师哥嘴里。


  “行!除夕!烨子,我一定让你满意!那我跟捍东蓝宇说一声去?”师哥嚼着嘴里的东西,手用力的捏我的脖子。


  “先别呢,咱俩去说,显得正式点儿。”我把鸡蛋下了锅。


  厨房里瞬间蔓延出炒鸡蛋的香味儿。


  早饭的时候,九儿要了车钥匙,准备和霓娜去马场。


  我们没告诉霓娜要去给她做蛋糕,所以在临走前,她问了一句:“爸爸,你和大爷不去吗?”


  “亲爱的,我们就不去了,你大爷腿脚不好,再把他给累着。我留在家里要给你做好吃的。”就这样半哄半蒙,霓娜跟就饿去了马场。


  两个小姑娘走了以后,我们剩下的人也开始收拾准备,出发去预定好了的蛋糕店做蛋糕。


  诺一很兴奋,一路上拉着康康聊游戏,聊学校里的事。


  蓝宇和捍东坐在最后面,你侬我侬,师哥开车,我坐在副驾驶刷微博。


  我熟练的登上了小号,看看粉丝们在聊什么,也无非就是怀念怀念哥年轻时候的盛世美颜,说几句荤话。


  一条只有几十个赞的微博吸引了我。


  他拍了一张图,是我和师哥之前拍的电影的剧照,画了老年妆,相对而坐。


  配文:军烨的未来,或许是这样的。


  底下的评论好多附和的。我也点了个大大的赞。


  回复:就是这样的!


  “好!我们到了!”师哥把车停在路边,提醒我们下车。


  进了蛋糕店,蓝宇和捍东就带上帽子口罩和墨镜。


  我和店员说了一声,马上就有人带我们去单间。


  诺一显然已经等不及了,抓着康康就开始左摸摸右看看。


  “请问要做多大的蛋糕呢?”糕点师问我们。


  “10寸吧,孩子们爱吃。”我看着这里的模具,大了浪费,小了怕这几个孩子不够吃。


  “好,那做什么口味的?这里是我们店里卖的很好的款。”店员拿给我们一个册子。


  我看看,左右也就那么几个口味,索性就让诺一和康康他们去选了。


  师哥出去接了个电话,回来就跟我说出去一趟。


  “必须现在去?”我不想去,还要给霓娜做蛋糕呢。


  “人过几天就下班了。人刚打电话来说到货了,只有一对儿,再来就是年后了。”师哥也面露难色,抓着我的额肩膀:“有捍东和蓝宇呢,这里没问题。”


  我承认我动摇了,这里肯定是没问题的,捍东蓝宇会看着他俩。


  “诺一,康康,做蛋糕就交给你们俩跟捍东哥蓝宇哥了,我跟你大爷出去有点儿事儿。康康,主持大局啊。”我给了康康一个眼神。


  康康淡定的点点头。


  诺一正专心看该挑什么装饰呢,敷衍了几句。


  捍东不怀好意的笑着:“行!你俩去办正事儿,我俩替你们看孩子!”


  “辛苦辛苦,等今天晚上,我把我珍藏的酒拿出来,咱好好喝几杯。”师哥笑着打哈哈。


  我和师哥一起走了。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