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XDG🐶🐱

秒删党的月老13

      师哥带我来了珠宝店。




  “你就为了这个?”我用搞怪的表情看着他,其实心里已经快要美死了。




  “昂!不然我怎么可能耽误给小公主做蛋糕的时间?”师哥拉着我的手进去。




  “这儿有保障嘛?”我迟疑的看了看这个地方,虽然戴了口罩和帽子,但还是觉得有些心虚。




  “没事儿,我一个朋友,也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。”师哥推开门。




  我看着店里的装修,是那种高奢的风格。白炽灯有点刺眼。




  “老胡!来了,快坐。小蒋,给人倒茶。”一个穿西装的人从沙发上坐起来迎接我们。




  “老李,把东西拿过来。先给烨子看看。”师哥有些迫不及待。




  “害,着什么急啊,今天是你求婚的日子?”老李笑着把一个深蓝色的绒布盒递给老胡军。




  师哥整理了下衣裳,拿过戒指盒:“来,烨子,看看喜不喜欢。”




  看着老胡军的滑稽样,我不禁笑出了声。




  打开盒子,两个宽型戒指,上面刻着L&H的字样。




  眼眶不知道什么时候湿了。




  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昏暗的小屋,我和师哥在看北京故事。




  “师哥,蓝宇和捍东这时候好幸福啊,还弄这种小情侣的东西。”我倚着师哥喝酒,看这种小说,还是喝醉点吧,对谁都好。




  “害,大学生嘛,你就没和你女朋友弄过这些?”师哥转过头来看我。




  “我没想过这些,都是她买了送我。”我的笑意收敛了几分。




  “你也该主动点儿。”师哥的声音很轻,可就是强烈冲击着我的耳膜。




  “嗯。”我坐起身,凑到师哥耳边,吻了一下他的耳朵。




  “小烨子,你醉了。”师哥的眼里有种说不出的情绪。




  “你让我主动的。”我低下头,用手抠着书上的“L&H”.




  那一晚,我们都醉了,我不记得我们吻了多少次,只记得在激情过后,师哥摸着我的后背,浑厚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:“小烨子,我是想给你L&H的,但是现实里,我不能给,你也不能要。”




  那个时候,我就是像现在这样,泪流满面,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


  师哥可能是看我哭的样子过于难看,把我搂进了怀里。




  过了一会儿,我的情绪稍微稳定一点了,师哥把戒指拿下来:“来,你的L&H。”




  我把手伸给师哥,师哥迫不及待地给我套进去。




  把L&H那面转到我面前。




  另一枚粗一点的是师哥的。




  我把那枚戒指拿下来,举到师哥面前:“胡军,你给我看清楚了,这个我是给你套进去了,这辈子,你就别想着给我拿下来!”




  “你也不许。”师哥用力的再次把我搂紧怀里。




  “行啦,回家腻歪去!我这儿可不是婚礼现场啊。”老李很煞风景的冒出这么一句。




  我和师哥被迫分开,眼看着时间快到中午了,我提议快点回去,还得带着孩子吃饭呢。




  “唉,回去得教教捍东跟蓝宇扫码付钱。”师哥意犹未尽的样子很明显。




  “你还想让人捍东跟蓝宇帮你带孩子啊?”我用胳膊肘杵了一下师哥。




  “这是个好主意,烨子,就按你说的办!”师哥笑着,把戒指盒子收进口袋里。




  “滚你丫的。怎么就是我的主意了?”我撇撇嘴。




  “行,老李,我们就先回去了,生意兴隆!”师哥捏了捏我的脖子,跟老李说拜拜。




  距离蛋糕店越来越近,师哥越开越慢,我和他对视了一眼,马上,我们就知道对方想的是什么。




  我凑过去亲亲师哥的嘴角。




  “想要不?”师哥捏住我的脖子,在我耳边说。




  “你疯啦?这可是在大街上。”我指着防风玻璃钱的大马路。




  师哥没说话,直接把车开进了一个商场的地下车库。




  车熄了火,师哥先下车去了后座,我也跟上。




  我们谁也没说话,直接就开始扒对方的衣服。




  “师哥,连半天都等不了啦?”我捏着师哥的裤腰带,使劲拽了一下。




  “你想现在停下?”师哥摸着我的脸,手指停留在我的眼梢。




  “想的美!”我把师哥的裤子拉下来大半。




  “烨子,你知道你这双眼骗不了人吗?”师哥把我拉起来亲吻。




  “这可不对啊,我的眼不是最能骗人的吗,骗的大名鼎鼎的胡军先生为又买房又买戒指的。”我推开他,头低下去,开始用力的吮吸。




  “唉,我说,哪有狐狸精自爆的呀。”师哥摸着我的耳垂,轻轻揪了一下。




  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:“人家狐狸精专门勾引年轻书生,我遇到你那会儿,你都而立之年了,还是个糙汉子,我没嫌弃你就不错啦!”




  “你小子!你再说一遍!谁老!”师哥一个翻身把我压在身下。




  “师哥!我错了!你最年轻!”我的腰被师哥锢住,一点动弹不了。




  “要不是干时间,我真想在车上就把你给办了!”老胡军在我脖子上狠咬一口。




   我们回去时已经是午饭时间了。




  到了店门口,康康不知道捧着手机在看什么东西,蓝宇和捍东兢兢业业的学着做蛋糕。




  诺一趴在康康身边,眉头紧缩。




  “嘿!你们俩臭小子!这是把做蛋糕的任务扔给俩哥哥了?”我上去轻轻踢了下诺一的屁股。




  “呃,是蓝宇哥说想把剩下的部分和捍东哥一起做的。”康康很淡定的收起手机。




  “对,烨哥,我和捍东白吃白喝这么多天,总不能什么都不干啊。”蓝宇用围裙擦了擦手。




  “蓝宇,你怎么还这么见外呢!我说了,我喜欢你,我就是愿意养你!你就放心······”




  “你等会儿,注意你的措辞行不行啊,害不害臊!当着孩子面儿说喜欢!”捍东打断我的话,把蓝宇搂到一边,捂住耳朵。




  我上去就想抽陈捍东两个大嘴巴,结过被师哥拦住了。




  “见谅,烨子不会说话,就是让蓝宇别太见外的意思。”师哥拍拍我的肩膀,意思是让我消消气。




  “我知道军哥和烨哥是好心,但我们能做的的就尽量做,也是我们的谢意。”蓝宇把捍东扒拉到一边。




  “行,我的意思就是别认生,你俩在这里举目无亲的,就把我们当家人,见外就没意思了。”我握住蓝宇的手,看着这张稚嫩忧郁的脸,就像看到了年轻时候的自己。我真不知道自己的执念从哪里来。是想帮蓝宇,还是想拯救以前那个破败不堪的自己?




  “爸爸,我们什么时候去吃饭,饿死了。”诺一靠着康康,摸着自己已经饿扁了的肚子。




  “做完蛋糕就去,你们俩过来帮忙。”我用下巴指了指桌上还没点缀的蛋糕。




  诺一很快跑过来,康康若有所思的看了蓝宇一会儿,也过来帮忙了。




  做完蛋糕,我们去了一家私人菜馆,像往常一样,我带孩子们去包间,师哥点菜。




  我坐下之后,康康一屁股坐在我旁边的凳子上。




  诺一也做到了我的左边。




  今天是怎么了?我怎么这么受欢迎?




  蓝宇和捍东不出意外的又在咬耳朵。




  师哥回来一看,只剩诺一左边有位置了,又不好说什么,只能坐下了。




  饭桌上,有一种说不出的微妙感觉,我扒着碗里的饭,给师哥夹了一筷子牛肉。




  诺一看着康康,康康也看着诺一。




  “你们俩怎么了?怎么不好好吃饭?”我用筷子在他们中间晃了晃,切断他们的眼神交流。




  “我···我···我和康康哥哥不太饿。”诺一低下头开始喝饮料。




  “那是谁刚说快饿扁了?小狗?”我这傻儿子,一说慌就结巴,还真是把我的臭毛病遗传了个十成十。




  “他现在胃口不太好。”康康把凉菜转到诺一跟前:“诺一,吃蔬菜。”




  "好,我最喜欢吃蔬菜了!"诺一夹了一大筷子黄瓜丝,津津有味的吃起来。




  我很不解,看了师哥一眼,师哥也同样的疑惑。




   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