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XDG🐶🐱

秒删党的月老9

 “蓝宇哥,捍东哥,你们好,我是九儿。”九儿礼貌的笑着。

  “行,这就算认识了,九儿,你蓝宇哥捍东哥跟咱们一起去旅游,一块儿过个年,你也这么久没回来了,今年过年,你们几个小孩儿,好好地玩儿,知道吗?”我拍着九儿的肩膀,她心思细腻又聪明,自然知道我什么意思的。

  不出我所料,九儿笑了:“好,我们玩尽兴,你们几个大人也聊尽兴。”

  “蓝宇捍东,一会儿我去给你们拿几件换洗衣裳,不能总让你们穿我们穿过的吧。”师哥挠了挠头,虽说去的不是什么远地方,但还是有两件换洗衣服方便点。

  “不用了军哥,怎么能让您们再破费呢。”蓝宇急忙摆手拒绝,可捍东一把把蓝宇的手拉下来

  “嗨,给咱咱就谢谢人家,毕竟你老是穿人家小师弟的衣服,人家师兄能乐意的了嘛。”捍东的话还是看九儿在这里,说的隐晦了。

  “诶呦,不是,我们俩在家里的衣服也没几件新的,都是穿了挺久的了,你俩是客,还能让你俩委屈喽?”师哥笑着打哈哈,随后摸了摸九儿的头,出门了。

  九儿把随身的小包打开,翻出了个小布袋:“父亲,这原本是我爸爸给我的生日礼物,我很喜欢它。今天既然是个这么重要的日子,我就借花献佛,把这个镯子送给您。”

  我有些受宠若惊,同时又觉得这礼物实在不该收:“九儿,你叫我一声父亲,本来就是我该给你礼物,这是你爸爸送你的,我不能拿。”

  “有什么不能的,这是我给我父亲的,如果您不收,我会很难过。”九儿把镯子放到我手里,我只觉得这只镯子很烫手,手烫,脸也烫。

  "九儿,谢谢你。"我不知道该对这个小女孩说什么,九儿像个天使,我却是个世俗的恶人,害的她的家庭不再完整。

  九儿吃过晚饭之后,就回家陪她妈妈了。

  蓝宇和捍东穿着师哥拿回来的新衣服,不得不说,换上这身衣服,蓝宇更帅了。

  “蓝宇,你真美。”捍东摸摸蓝宇的脸,痞痞的笑着。

  蓝宇好想是难为情,把捍东的手拿下来:“军哥,烨哥,谢谢你们。”

  “这有什么好谢的,都是自己人。”我拍拍蓝宇的肩,:“时候不早了,去歇着吧。明天咱们就出发去度假村。”

  饭桌上,师哥提议早点过去,他想为霓娜办个生日宴。

  九儿说这个主意很好。

  我也觉得没什么问题,这事儿就这么商量好了。

  家里两个小孩,给家里的阿姨说好明天去接他们,让阿姨收拾好衣服。

  九儿也会回家和康康说。

  蓝宇和捍东,明天就跟着看看风景。

  安排好一切后,就各自回房睡觉了。

  师哥很兴奋的样子,我靠在他怀里:“老胡军儿,想什么呢,连觉都不睡了?”

  师哥笑了出来:“烨子,这是我们第一次带着孩子出来过年。”

  “嗯,第一次,还是已经和九儿坦白了之后,第一个年。”我从口袋里拿出那个小银镯子,尺寸很小,但戴在九儿那纤细的手腕上,是刚刚好。

  “这不是我给九儿的吗?她送你了?”师哥有点惊讶:“这个镯子是她生日的时候,我送她的。听说能保平安。”

  “嗯,你去给蓝宇捍东拿衣服的时候,九儿给我的。说是给我的礼物。”我心里美滋滋的:“师哥,我打算把我法国买的一处房子给九儿,带个很漂亮的小花园。九儿想过去住就过去住,不想过去住就留着,算在她嫁妆里。”

  “九儿才多大呀,就开始想嫁妆啦?我可没打算让九儿这么早结婚,不靠谱不靠谱。”师哥提到这个让人伤心的话题,就会不自觉地回避。

  也是,这个世界上,没人配的上九儿那么好的女孩儿。

  “不想让她嫁人是一回事,给她提前准备好又是另一回事,万一九儿朕遇到了一个喜欢的人,急急忙忙准备的肯定没有一开始就准备好的周全。总不能九儿想嫁人了,你还拦着人家不让吧,那不就是重蹈咱俩的覆辙了嘛。”我顺着师哥的毛。

  师哥沉默了,随后缓慢的点了点头。

  我们很晚才有了困意,第二天一早,我就接到了诺一的电话,那头的诺一兴奋的问什么时候去接他们,我说马上,让他们等会儿。

  紧接着,我就拍拍身边的师哥,我俩赶紧起来穿衣服。

  蓝宇和捍东倒是早就起来了,收拾好,等着我俩起床呢。

  “俩影帝起床啦?”捍东一边喝着手里的啤酒,一边打趣我们。

  “刚起来就喝酒,可是不用你开车。”我呛了他一句。

  “喝点酒怎么了,精神精神,开车不犯困。”捍东没和我一般见识,手在摆弄着蓝宇睡敲起来的头发。

  师哥笑着说:“不犯困,犯法!”

  “犯法?不至于吧,又不是醉驾,出不了事儿。”捍东喝了一大口,才把啤酒瓶放下了。

  “现在不比以前街上没几辆车,人们有钱了,几乎家家都有车,这路上稍微一分神儿,轻则罚款扣车,重则小命不保。”我整理了下自己的仪容仪表,准备和师哥一起去接诺一他们。

  "嗨,这世道,一年一个样!”捍东笑道

  我和师哥一人开着一辆车,蓝宇和捍东坐师哥车上,毕竟康康和就九儿都见过蓝宇了,捍东······我相信康康会很快接受这个荒谬的的事实。

  我们一行人先去了我家,我没让他们下来,包括师哥。

  原因自不用说,尴尬。

  这件事心照不宣,已是最好的,如果再逾越一步,那就谁脸上都不好看了。

  一进门,诺一和霓娜正在打游戏,安娜坐在沙发上,喝咖啡听音乐。

  “诺一,霓娜,我们出发吧。”我一手摸着一个圆乎乎的头,诺一被我吓了一跳,随机兴奋的跳起来。

  “爸爸,我们快走吧。我都准备好了!”诺一把手机装进口袋里,背好自己的书包,就要去拉行李箱。

  霓娜没说话,但准备要走的架势已经表明了态度。

  我看了一眼安娜,安娜脸上没有任何不满。

  “跟妈妈说再见。我们这就走了。”我拍拍诺一的肩。

  “妈妈再见!”

  “妈妈再见!”

  “再见宝贝们,玩的开心。”安娜温柔的笑着。

  “你回法国?”我看着收拾的干净利落的家,孩子们都跟我走了,她还会留在北京?

  “嗯,什么时候回来了,给我打电话,我再回来。”安娜放下咖啡,走了卧室。

  我没吭声,看了看看了看两个孩子,心一横:“走吧,要不然赶不上吃中饭了。”

  就这一年,就这么几天,我还不能带孩子出去过个年了?

  孩子们兴高采烈地跟我走了。

  上了车,诺一左望望,右望望,便看见了他胡大爷的车:“爸爸,我们为什么不和我大爷坐一辆车?”

  “因为坐不下,车里还有人呢。”我启了车,师哥跟在我后面。

  “是康哥吗?”霓娜看着后面师哥的车。

  “不是,咱这就去接你们康哥和九姐。”我耐下心来回答女儿的问题。

  “那车里的是谁?”诺一就差把头伸出去了。

  “到了不就知道了,爸爸在开车,等到了就带你认识他们好吗?”一时半会儿也说不清,所以我干脆找了个借口。

  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